close

在你的生命中,不知道是否有過這種經驗: 

一、小小的幫助一個人,就開心一整天
二、分享你喜歡的東西,別人用了也開心,因此覺得很有成就感
三、單純傾聽別人的訴苦,最後你也沒做什麼,但他就覺得好多了
四、在別人最需要支持的時候,跟他說一句:「你辛苦了,我懂」
五、天馬行空的閒聊,卻開啟一個改變世界的偉大計劃
六、鼓勵朋友大膽嘗試,同時自己也充滿信心
七、族繁不及備載
 
生活中我們有無數的機會,給予他人一個祝福,做這些事有一個共同的特色,就是我們也不用太費力氣,但卻可以大大的幫助到別人,自己也感到開心,這件事情,好棒!
 
有時候我們感到沮喪、憂慮、困惑、諸事纏身、生活失去希望,我們真的很需要一個真實的擁抱,一個朋友來支持我們,那我們又願不願意成為這個愛的出口呢?如果我們生命中沒有這些天使,我們會是現在的我們嗎?

   

事實是,我們永遠沒辦法預測今天有意或無意幫助的這個人,他會不會成為下一個林書豪、賈伯斯、嚴長壽、力克胡哲、或是其他影響世界的人。
 
我好喜歡聖經裡面的一句話叫做福杯滿溢,上帝用各式各樣的恩典祝福我們,直到杯子滿溢出來,讓周圍的人,都因此蒙福。這是多麼完美的一個模式,你願意在學校、職場、家庭裡當一個福杯滿溢的人嗎?
 
在辛勞中如何落實施比受更有福的觀念,是我們得用一生學習的課題,要和人彼此相愛,是一個很容易聽懂,但要行出來卻相當不容易的課題,因著神愛世人,我們也要來學習愛身邊的人。
 
一個很棒的門徒,他是不是就像光和鹽一樣,走到什麼地方就是那個地方的祝福,就是那個地方的好消息,是一個具有正面影響力的人呢?還是我們的信仰,讓我們在學校、朋友間、在職場變成一個令人為之避之唯恐不及的怪咖呢?我想最好的方式就是盡力活出那個擁有真實平安喜樂的自己,作為見證,祝福你,我們一起努力!

    

詩篇23:5
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
 
使徒行傳20:35
我凡事以身作則,你們必須照樣辛勞,扶助軟弱的人,並且記念主耶穌的話:『施比受更為有福。』」
 
約翰福音13:34
我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就是要你們彼此相愛;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彼此相愛。
 
馬太福音5:13~16
「你們是地上的鹽;如果鹽失了味,怎能使它再鹹呢?結果毫無用處,唯有丟在外面任人踐踏。你們是世上的光。建在山上的城是無法隱藏的; 人點了燈,不會放在量器底下,而是放在燈臺上,就照亮一家人。 照樣,你們的光也應當照在人前,讓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,又頌讚你們在天上的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