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時候我們因著神賜的信心,去做了,得到成就和應允,我們感謝主,同時也歡欣喜樂自己所求的,符合神的心意。
 
不管是不是基督徒,在生活中都會有很多事情是因著相信就去做;就像努力念書就可以找到好工作、努力工作就會升官發財、升官發財就會有好的生活,我們不也是因著信就去做了嗎?有誰能100%確定這些事就會照所想的成就呢?
 
那為何不試著相信有一位很愛世人的神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下,為的不是定任何人的罪,而是要來救贖所有的人呢?
 
雲彩般的見證,讓我看見許多生命的改變跟更新;我選擇相信,相信祂是笑臉幫助我們的神。

   

以弗所書2:8~9
你們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。這並不是出於自己,乃是神所賜的;也不是出於行為,免得有人自誇。
 
約翰一書5:14~15 
我們對神所懷的確信是這樣的:如果我們按照他的旨意求什麼,他就垂聽我們。 如果我們已經知道凡是我們所求的他都垂聽,我們就知道我們已經擁有了向他所求的。
 
約翰福音3:16~17
神愛世人,甚至把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 因為 神差他的兒子到世上來,不是要定世人的罪,而是要使世人藉著他得救。
 
詩篇42:5
我的心哪、你為何憂悶、為何在我裡面煩躁.應當仰望神.因祂笑臉幫助我、我還要稱讚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