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自我的認知,似乎深深地影響我們生活的每一個環節。
 
不知道有沒有人想過,如果有一位好朋友問你:「你怎麼描述自己?」,你會怎麼回答?不知道第一個浮出來的那個特質又是什麼呢?你喜歡這個特質嗎?
 
現代社會的文化,似乎讓我們在家庭、學校、職場各樣的地方,開始選擇相信別人對我們的評論;你好胖、你功課好差、你這樣會交不到女朋友、你這樣不會成功、你的人生沒有希望了、你這樣一輩子都完了...etc。
 
我想,大家真的多多少少都會遭受到這種控告,除了心裡受傷難過、也深深的把這些控告放到心中,緊抓不放,以一個失敗的人自居;我自己正努力的走出來,我也希望你可以走出來。
 
舉一個力克胡哲的例子,也許很多人有聽過他,他是一個沒有四肢的人,只有一隻小雞腿,到學校之後甚至曾經因為再也無法承受同學的嘲笑,心裡打定主意,只要那天再有一個人取笑他,他就要結束自己的生命...

   

感謝主,他現在還活得好好的XDD 因著他從我們共同的主耶穌基督那邊得到力量,他開始學會感謝一切上帝賜給他的東西、開始去愛每一個上帝所愛的人,開始去尋求上帝在他身上的美好計畫。最後成為了散播歡樂、給予祝福、給予愛的一位偉大演講者。他有美好的工作、美好的家庭、美好的人生,如果當初的他,相信了別人控告,恐怕結果會與現在大不相同...
 
我很喜歡基督徒大家互相稱呼弟兄姊妹,而且共同接受一個身分認知,就是我們都是「神的兒女」,當我們有一個慈愛、良善的天父,我們也許可以想想,從天父的眼中看我們是怎麼樣子的?我相信祂不管我們的優缺點勢力才能,只是因著我們是神的兒女,就賜下各樣安慰、幫助、祝福,要來讓我們感受到天父的愛。
 
若是你正在自我認知低落的困境中,有一位神,祂看你如同珍寶,祂因著你本來的樣子,無條件地想要愛你,你願意瞭解祂看看嗎?也祝福你認識自己是一個很棒的人,我們一起努力!

 

約翰福音1:12
凡接受他的,就是信他名的人,他就賜給他們權利,成為 神的兒女。

馬太福音12:50
凡是遵行我天父旨意的,就是我的弟兄、姊妹和母親了。
  
歌林多後書1:3
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神是應當稱頌的。他是滿有憐憫的父,賜各樣安慰的 神。
 
馬太福音6:26
你們看天空的飛鳥:牠們不撒種,不收割,也不收進倉裡,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們;難道你們不比牠們更寶貴嗎?
 
約翰福音3:16
神愛世人,甚至把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