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你的生命中,不知道是否有過這種經驗: 

一、小小的幫助一個人,就開心一整天

林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對於自我的認知,似乎深深地影響我們生活的每一個環節。
 
不知道有沒有人想過,如果有一位好朋友問你:「你怎麼描述自己?」,你會怎麼回答?不知道第一個浮出來的那個特質又是什麼呢?你喜歡這個特質嗎?
 
現代社會的文化,似乎讓我們在家庭、學校、職場各樣的地方,開始選擇相信別人對我們的評論;你好胖、你功課好差、你這樣會交不到女朋友、你這樣不會成功、你的人生沒有希望了、你這樣一輩子都完了...etc。
 

林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很多時候我們因著神賜的信心,去做了,得到成就和應允,我們感謝主,同時也歡欣喜樂自己所求的,符合神的心意。
 
不管是不是基督徒,在生活中都會有很多事情是因著相信就去做;就像努力念書就可以找到好工作、努力工作就會升官發財、升官發財就會有好的生活,我們不也是因著信就去做了嗎?有誰能100%確定這些事就會照所想的成就呢?
 
那為何不試著相信有一位很愛世人的神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下,為的不是定任何人的罪,而是要來救贖所有的人呢?
 

林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